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

想起我的十七八

想起我的十七八1000426
最近我的腦袋瓜
常常浮現我的十七八 那個年華
如果是女孩 應該會像一朵美麗的花
可是我是男生吔 看起來應該比較像呆瓜
愛自誇 有點自大
不時還會耍酷 裝瀟灑
制服的褲子 一定是那種喇叭喇叭
上衣的背後 一定要有三直線讓它挺拔
啊 頭髮呢 一定是龐克直直的不能往下趴

野狼125 駕著青春 四處去尋花
沙灘上追逐腳印的浪花
美術館內知名已故畫家的名畫
傳統老街上過去的繁華
新興知名夜市的喧嘩
足跡遍及了腦海心田的每一處 每一窪

我的十七八呀十七八
佔據我的腦袋瓜
是否有重要的訊息要傳達
給現在這個另一呆瓜 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