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

快樂像什麼?

孩子的作品,快樂是什麼?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

 
快樂是什麼     新和四4 吳嘉殷
  快樂是什麼?我覺得快樂是坐雲霄飛車,可是媽媽卻嚇得死;我覺得快樂是吃大餐,可是爸爸卻覺得很浪費錢。所以快樂對每個人來說都不一樣,應該沒有絶對的標準答案吧!
  快樂是什麼?快樂是坐雲霄飛車:享受高速衝刺的快感,彷彿自己是一隻自由自在的老鷹,在空中忽上忽下盤旋,雖然有時還是會忍不住尖叫,但是那種刺激無比的感受,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快樂。
  快樂是什麼?快樂是吃大餐:品嘗各式各樣的美食,除了滿足自己的味蕾,還能享受餐廳裡柔美的燈光、溫馨的氣氛和華麗的裝潢,就是和在家裡吃飯的感覺大不相同,心情就會很快樂,自然會吃很多,吃得很飽,而讓我更快樂。所以快樂是一種需要,也是一種享受。
  總之,快樂是什麼?每個人的答案一定都不一樣。但是快樂絶對不是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,例如:深夜在家裡唱卡拉OK,自己唱得很快樂,卻讓鄰居不得安寧;快樂更不是樂極生悲,例如:飆車,一個不小心,最後可能出車禍而喪命。所以,快樂是什麼?我覺得最大的快樂就是『平安』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


快樂是什麼   新和四4金毓倫
  快樂是什麼?快樂是可以去上學:因為上學可以學到許多有趣的知識,也能交到許多好朋友,還能學會讓自己更健康,所以我非常高興自己能在學校裡上課,這都要感謝爸媽這麼辛苦的賺錢,讓我能在學校裡學到許多有趣的知識。
  快樂是什麼?快樂是能在學校裡交許多朋友:因為這樣就有許多朋友能一起陪我玩,這樣遊戲一定變得非常的好玩又很刺激。另外只要我有因難時,好朋友一定會盡力的幫助我,相對的,好朋友有因難時,我也會盡力的幫助他們。所以我非常喜歡和別人交朋友。
  快樂是什麼?快樂是能在學校和許多好朋友一起玩遊戲:因為能跟好朋友一起盡情的玩遊戲,這樣不但能增加感情,也能增強默契,所以每次下課鐘聲一響,我就跟我的許多好朋友一起到遊樂場玩紅綠燈,每次回到教室後,我們一定會流很多的汗,真是暢快。
  快樂是能在學校學到許多知識;快樂是能在學校交到許多好朋友;快樂是能和好朋友一起盡情的玩樂,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些快樂。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