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

為兒子選禮物

為兒子選禮物

如果要送個禮物
給我那倆個可愛的小白兔
我要給他們一園綠草地
可以盡情嬉戲
可以無限調皮
玩出健康的身體
但 絕不是所謂的最新尖端科技

如果我要送個禮
給我那倆個活力的小淘氣
我要給他們一束紀律
可以保有原來的創意
也不會把別人忘記
表現出有正義的帥氣
但 絕不是冷漠無情的機器

如果要送個gift
給我那倆個自在的 baby
我要培養他們心情自我療癒能力
會傷悲 會歡喜
會盛怒 會哭泣
最後還是活出自己
但 絕不是電動玩具

3 則留言:

  1. 好ㄟ!我也不買電動玩具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了這些,還是要到綠草地
    沒有這些,一顆報紙球,一根小樹枝,一樣可以玩"棒球"

    回覆刪除